泽雁南归

今天的你已经很棒啦!来休息一下吧

碎碎念

其实几天前就突然2k粉啦,很惊喜,又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说的情感(?)

我是在外地上学的大学新生,这几日忙忙碌碌搬寝室,整理东西。本来想更新视频做为庆祝(?)视频素材是提前在家拍好的,只需要剪辑,但是我确实有一点

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了素材了。

我真的很羡慕其他老师那么会配色,或是可以稳稳的、很舒适的印一个圆圆的火漆印。我只有每次都是录了很多很多视频,最后选出一个相对较好的一条,尝试剪辑,发出。

可这次离家太远太远,我不能在寝室做火漆。素材尽可能的制作了,但总数只有那么多。我不满意自己的视频素材,总想尝试录一个更好的视频,但是这次却没有了机会。

我甚至不安自己的审美是否可以让大家接受喜欢。

所以可能火漆视频更新在寒假前会变少很多抱歉,我会尽可能努力继续做好啦!

最后的最后真的谢谢大家陪伴鼓励!!遇见你们真的太开心啦!

评论(4)

热度(5)